2010年6月7日星期一

kanasai

i)假期了,还要去学校补习?!他妈的!说好听点,是补习;说难听点,就是上课!!即时要考UPSR,也没必要酱的嘛~我们也需要休息的。。。。
ii)你不要再在奸笑了!!这,是对我妹说的。。每次,在他们害我被我妈骂后。。就在那边扮鬼脸,还笑!!如果你有酱的妹妹,我保证你会气进医院!去学校要被同学欺负;回到家,又要忍长辈,忍小孩!!kanasai!
应该就只有这些吧。。还有的话,我再发泄!

7 条评论:

  1. =.=学我发泄学到将像。。。。又学我骂那一句。。。改天不写了~一直copy我。。。有将好copy咩?=。=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因为你的点子很多!!所以人家才要抄你的咯~不好意思哦~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改天要申请版权了~~也谢谢你说我点子多哦!因为我是爱想那些不好听的,不爽的~~嘻嘻。还有一句不好意思。。。。=。=算了啊!大人有大量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ok..ok拉..下次不抄了。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抄就抄咯!给钱摆了嘛!申请版权了。嘻嘻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