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

至:怡

至:怡


对不起。虽然,我不知发生了什么事。。但,我知道我得罪了你。。如果你讲我写那个名字:自恋的小美女,是因为你在你的部落格那里酱写的啊~我从来都没有不爽过你,我不知什么原因导致你会有那样的想法。。
因为被友谊伤害过很多次,我已不怕在被伤害了。。。我被那些不珍惜友谊的人折磨了整整一年!因为他们,我才没有朋友;因为副班长这个职位,我没有了真正的友谊!我不甘心!我来到了这个新的地方,新的生活。我尝试去忘了那些记忆,就是我办不到。。
误会,可能常常都会发生。但,会不会和好,就很难说了。。。。我会交网友是因为网友不大了解我,不会比那些看到我本人的朋友来的更了解我。。。所以,我选择相信网友,我愿意跟他们分享我的秘密。。
我希望你能原谅我。。。。。


FROM:在找天使的我。。

2 条评论:

  1. 跟你说先hor。。。你得罪我,是不会有好日子过得!!不信就去问那些得罪我的人咯!巡查员这个职位我已经清楚地知道是会得罪很多人的!我是很容易原谅一个人!我会先发泄!baka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好啦,我承认我笨拉!但我还是要问。。你的答案是。。?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