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8日星期二

姐妹日!!

原本24日6月是姐妹日的。。因太期待,所以改成今天9/6,顺便庆祝(017)大姐的生日(迟了一天!)~嘻嘻~
讲好了,到楼下的食堂去买蛋糕的嘛。。谁知道,今天刚好没卖!阿姨看见我们很失望,建议我们买新推出的。。不知道叫什么,心型的就对了~(不好意思)那是上课之前买的。。
“叮零零”上课咯~上课时,坐在一起的我们超期待的。。因此无法专心上课。嘻嘻。。“起立,敬礼!谢谢,翁老师!”老师一走出课室的大门,我们三个就到楼上大姐,小妹的课室报到。(我们不同班)厚,讨厌!他们的老师还在上课!!oi~快点,好吗?才3分钟,我已经等得不耐烦了!终于,他们的老师踏出教室。。。
我们决定好,到食堂去庆祝~“好吧。。”我怕他来搞破坏~
到了食堂,我们选了个没人坐的位子。。我,070,071一起出钱买了饮料(5盒)
买了饮料后,我们最期待的时刻就是现在!不知我会拿到什么礼物?

“呐,你们的礼物~”我把礼物拿给他们。。
“你的礼物!”
“你的卡片!”
“呐,给你!”
“你的,你有两个哦~”
“哇~~~~~~你们送给我的,我都好喜欢哦!!”



这,就是大姐017送我们的~我没想过他会送这个礼物耶。。。。










这个就是070小妹用爱心画的,谢谢你哦~



这,则是三妹071送的哦~Q吧?



这,就是唔。。。。他没有代号。。。美美送的~












当当当当,这是我送他们的手链!美吗?可是,大姐不喜欢。。。








来张合照吧~







我会将今天给牢牢记住的!!谢谢你们~~^_^

9 条评论:

  1. 还有姐妹日的哦?感觉很特别=。=也感到很炸到@@

    回复删除
  2. ^_^~你也可以和你的姐妹选一个日子作为“姐妹日”阿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问他们咯~可是我不想要哦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不一定要送礼阿~开小小的派对都可以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每个月都一次~下下个月是庆祝我的生日!!好期待哦~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哎~难咯!因为我是巡查员,提早下课~所以很难开一个小派对咯!8月你生日啊?我7月!姐妹都会送我礼物哦!还有一份生日礼物要等到儿童节才可以收到哦~!

    回复删除
  7. 哇~~羡慕咯!!!儿童节都有礼物?!是姐妹送的还是恩物?

    回复删除
  8. 是网友——月敏姐送的,嘻嘻!他们不认识的哦~是我的好姐姐。他送我,我也要送回她~exchange!那天在网上跟他聊,就谈出exchange礼物咯~!

    回复删除
  9. 哦~网友都有送礼物。。羡慕哦~~是GAME的还是真正的礼物?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