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

要学好马来文阿~

今天,我跟随妈妈到CKS去买东西...
我们到第三楼去买一些文具。。。买完后,正打算付钱。。就在这时。。
有人拉我的衣服!我转头去看,看见我后面有个UNCLE和一位青少年。。(他们站在一起)
不可能是我弟弟的恶作剧阿,因为他就站在我旁边。。。
最可疑的就是那位青少年。。。

如果我的马来文好一点的话,我一定骂到他狗血淋头!

4 条评论:

  1. 可惜马来文不好学。
    直接骂他:“Pergi matilah!”
    哈哈哈。(自己笑,自己爽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要不然,直接对他拳打脚踢。
    好像有点暴力哦。
    要不然找一个翻译员好了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是在找天使的我!!
    现在因某某原因而进不到我的帐户。。
    不过,我会用另外一个email再创建另一个部落格。。

    到时,会通知大家~^_^


    谢谢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