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

我想

我想问一下。。
是哪个向天借胆的家伙去选择“玩玩而已”?
先生/小姐,
这个部落格的名字(名字对吧?)是叫:“友谊”
就是叫你珍惜友谊!!如果你后悔你做了那个选择。。。请你留言道歉!!

3 条评论:

  1. 哈哈~那就是我啦!对我来说。。。有些朋友只是单纯的玩玩而已(很多wor~)他们也一样丫!我不是向天借胆的,ok?是我自己的胆子。~对我的姐姐我才会珍惜之间的友谊。我是不会后悔选择那个的!我也不会道歉。我爽就玩他们咯!他们介意可以跟我绝交的丫!我身边还有很多呢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哦~原来还有这个意思啊?那我不就误会你咯?SORRY阿~-.-||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