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

生病真的很痛苦

这是一篇在凌晨6:18分写的文章。。。对你来说,6:18分起床可能司空见惯的事。可是对我来说,太早了!
我昨天 12:58分起床,可怜吧?那时的我发高烧了。。。发了几十则简讯给隔壁房的爸爸(因我怕鬼,so我不敢去找他们。),我在我房间,一直听到“di....di... "可只有我听见。。。“靠人不如靠己”我在我床上找睡前妈妈给我的panadol(小孩的,嘻嘻)。因我12岁了,所以要吃4颗。把它当糖果酱馅在嘴里。。。之后,再走去书桌拿水喝。之后,就迷迷糊湖地睡着了。。。
醒来时的时间是6am。。。。摸摸我的额头,不烧了!!哈哈哈哈,晚上应该可以去小猪的签唱会了~~^_^
当他们醒来时,向他们炫耀~嘻嘻

炫耀后。。。好像旧病重发。。。。=_=

最近天气热,你们一定要多多喝水!别像我酱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