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

悄悄的爱情

悄悄的爱情

1

~ 我是月仪寒。以后,就请大家多多指教!”说完,就给大家举了一个一百八十度的大躬 。“好了,寒同学。你就坐那边吧!”坐在我旁边的还是个男的耶~

“唔,你好!请问你叫什么名字啊?”我尴尬的问到。“ 段俊豪 。”他说话好冷哦`~

“叮叮咚咚~”同学一窝蜂地冲出 教室。原来是下课了。。。“我带你出去走走吧!一位同学主动的提议。“好哇!请问你叫什么名字呢?” 我问。“你好,我叫菊仪美。

今天,我吃的是B餐。这时,从我旁边闪出了个影子。。。“咦,他不就是俊豪吗?”我心想。

“段同学平时不是这样的。。”仪美说。不知怎么的,我好想和他做朋友哦~“叮叮叮!!!!”上课咯。

“同学们,请排队。我们要去图书馆咯~”老师兴致勃勃地说道。

到了图书馆,我们借的书既然是一样的!他不怎么惊讶。

但,放学时。。。

“你也爱看那种书?”

“嗯,还好啦~我只是被他的书名给吸引罢了。。我尴尬地说。

“哦,再见!”连说再见都那么冷。。

明天见~

“啊!!!!!”今天功课好多哦~~~~~~

“叮咚。。。。”爸妈不可能那么早回家啊,会是谁呢?

“仪美,你怎么。。。。。?唔,她是谁?”

“哈哈,我是副班长,你忘了吗?我可以从老师那儿得到你的地址哦~~这位是忆慧 ,我的姐妹。

哦,请进。”(^_^

“哇~~~~~~~~~你家好大哦!!!!!”

呵呵。。你们来找我有什么事吗?^_^m)

“唔。。。。就。。。。来看你会不会做作业咯。。呵呵”

“那。。。请坐吧。。”

你在做什 ~么?”

“唔。。。我先泡咖啡给你吧~”(^_^

哦。”

就这样他们在我家过了一个下午。。

2

“啊~上课要迟到咯!!!!!”我一边自言自语一边往6B班报跑。我一进班。。。。。。

“叮!!!!!!!!!!!!!!!”

“你超准时的耶 ~~~~”一位同学跟我说。可是,他说道一半就匆匆忙忙的跑回坐位。

“怎么拉?

咳咳 ,寒同学!!!”

“啊?老师就站在我后面?”我心想。“惨 !了!”这时。。

“老师,刚刚寒同学的脚抽筋了 。我这就去扶他。”段同学既然帮我?!理由还那么废

“抱歉,老师。”

“唔,你还好吗?”

“唔。”唔什么唔啊?我脚根本没事!

不知怎么的,我好像觉的同学们都怀着怀疑的眼神看着我们。。。。。好尴尬 ~~~~~~

下课时。。

“谢拉~”我顺手丢给他一瓶饮料。

“举手之劳~”他说了,咕噜咕噜的喝了下去。

我不经意地看见角落旁有几位女生躲 在角落旁偷拍他呢!真是丢尽 了我们女生的脸 ,真像个花痴!再帅也是个人那~有个还差点昏过去叻!!!!我不得不承认他是挺帅,但也不必那么夸张吧!!!! 咦,那不是忆慧吗?不注意看,还真看不到他呢!

“唔。。我以后有不懂的地方,可以请教你吗?”哈哈,给你们这班花痴嫉妒得要死!

“好哇。。”他挺爽快的。

“那就麻烦你咯。。”我回了他一个甜甜的笑容。他好像很开心,也回我一个甜甜的笑容。。

那帮女生肯定气到。。。。

我正高兴着,不知从哪来了三个丑八怪。。

“俊豪是我们的,你不可以抢他!!“三个里面最丑的一个说。

“谁要抢他呀?要的话你们拿去,拿去啊~”我不知为何我要那么说。。

“你把俊豪当什么呀?要用时就用;不要就丢?你把他当玩具?”

“这不是我说的,是你说的。”我就是要气死你,气死你!!眼看我就要被他们赏一巴掌了,俊豪既然在这时出现,还帮我挡了这一巴掌 !!!他的脸都红了,好像很痛。

“你们不要太过分!”他生气了。

“俊豪,你。。你没事吧??”那个丑八怪在心疼他。

“我说走开!!”他真的生气了!他们只好走。。

“你没事吧?”他问我。

“没事,你会痛吗?

“还好。。唔,如果你还有事的话,你可以先走。。”

ok….”是你叫我走的哦,那我就走咯~^_^眼看我和姐妹们的约会就快迟到了。。。

5…4…..3…..2…..1”仪美在倒数着,他总是期待我迟到。。

“到了!哈哈,对不起,让你失望咯~”想我迟到?没门儿!

“仪美,看来不只你守时哦~”忆慧和我的感情渐渐变融洽咯~

“今天是我生日,如果你敢迟到。。。我就宰了你!”仪美奸笑着。。

“唔。。。生日快乐!”我在我带来的小书包找我正准备送仪美的礼物。。

“生日快乐!你的生日礼物!”

咦,礼物呢?阿,一定是刚刚慌慌张张地抱出来,忘了带。。。”我不好意思地说。。

你呀。。。。”仪美在发着公主脾气。。

“公主。。吃蛋糕拉!”忆慧尝试转移他的注意力。。

“哦,吃蛋糕拉~

“先许愿。。”呵呵,我想知道他的愿望是什么。。。

“我希望。。。”唉,他就是不讲出来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